老化性雙眼皮手術-前額拉皮

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是在髮際內,切開3到5處約2-3公分左右的傷口,運用一根連接著顯微攝影機的內視鏡,透過這些小切口放入內視鏡,即可看到所要處理的部份,再置入特殊的器械剝離,進而達到拉皮的效果。這些小傷口都隱藏在頭髮內,所以疤痕較不清楚,不但能避免傷口過長,並使傷口癒合更快,病人復原時間縮短,術後疼痛也相對減低很多。


巨星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引進高畫質、高解析度的醫學中心級內視鏡來進行內視鏡前額拉皮,搭配Endotine五爪釘提升拉提效果,既可縮小手術切口又可確保拉皮效果持久。


巨星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引進高畫質、高解析度的30度內視鏡,可以明確分辨手術範圍內的所有組織,以確保手術安全,加快手術速度。

以內視鏡與特殊器械放鬆前額眉毛及眼尾處沾黏的組織和筋膜,再以五爪釘Endotine抓緊筋膜組織並牢牢固定,效果持久自然。五爪釘在進入人體半年之後,即會被人體所吸收,不需二次取出。
 
尤其是上眼皮老化下垂且眉眼間距少於2公分的人,處理的最佳方式就是先做內視鏡前額拉皮以拉大眼皮(眉眼間距)的寬度,再以老化性割雙眼皮的方式將鬆弛的上眼皮切除,讓眼神看起來精氣十足,明亮許多。

線上預約